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店!!怎麼走?怎麼走?怎麼走?

最近Angel聽到好多以前的客人,要上來找Angel剪頭髮(感動),只是他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走~

所以今天要來教教大家~要怎麼來找Angel唷!!

 ↑上面這張圖

首先大家上高速公路北上經過泰山交流道後,千千千萬要注意喔..

 

 

記得要走下面往三重的方向喔!!假如走錯~Angel也沒辦法救你了~

 

 

一路一直開過來

↑我們看到民權東路這個牌子 記得就要下來!!別捨不得離開...囧"

Angel貼心小叮嚀:下來後靠左往建國北路方向直直開 別近松江路呦!

↑ 如剛剛的小叮嚀說的,下來後要靠左 這裡路有點亂!Angel在走這裡也是怕怕的,大家開車要注意安全呦!

貼心小叮嚀:大家盡量靠左走!因為很多車會往民權東路下,會塞車!

 

           接下來我們繼續開會看到

大家看到這個指示牌,就繼續往忠孝東路方向行駛!!

貼心小叮嚀:建國高架上有照相機呦!不要為了急著來,就超速唷!!

 

     然後繼續開過來你會看到 有指示往忠孝東路的指標

↑假如你跟Angel一樣有時候會恍神一下 忘記要下交流道的話 大家可以跟我一樣認一下這座橋 看到他你要準備靠右邊摟喽~

 

   ↓下來後大家這個路口要左轉呦!左轉就是忠孝東路三段

 

↓左轉後大家就會看到這條大大的路,一路上大家可以看看台北的東區,是很好血拼的地方呦!!當然巷弄間~還有藏著不少的美食!!

 

 

↑大家開到這裡(明曜百貨)旁邊這裡有一條小巷子這裡要右轉(仁愛路四段151巷)呦!!

 

PS小叮嚀:這裡人很多漂亮的美女跟帥哥都很多 千千千萬不要看到這麼多的帥哥美女,就忘記這裡要右轉喔!

 

 

 

↑右轉到這條小巷子 大家跟著Angel一起數 1 2 3 就是第三條要右轉 這裡人很多 大家開車要小心!!

 

 

↑大家跟著數1 2 3後就會看到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要右轉呦!

 

↑一直往這條路近來  大家就會看到我囉!

PS小叮嚀:這路口很危危危險 這路口常常有車禍!! 大家別急著要給安琪設計的漂漂 沒注意安全呦! 

 

將~將~到囉~~

1489108_732991206731666_1151217152_n

 

 

 

 

還有還有...來到我們這裡..還是要跟大家說..說..說..聲抱歉!! 我們這裡沒有停車場...假如開車來!!只好停在別人停車場~ 

貼心的ANGEL幫大家找到附近停車場 不過就是要讓大家走一小段路-.-"真是辛苦你們了..

 

停車場

 

 

 

Angel 部落格: http://viviangella.pixnet.net/blog

Angel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Angel-Hair/650124165018371?ref=ts&fref=ts


➤店名: Ecouter-M (以下資訊)

➤地址 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

➤預約電話 : 0963599112

➤公司官網:http://ecouterhair.com/

➤公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couterm

➤Ècouter 專屬APP
iOS http://goo.gl/7dcfNP
Anroid  http://goo.gl/TJVHD6

 

➤營業時間:

星期一到星期六:上午11:00至晚上8:00

星期日:上午11:00至7:00

➤Angel的LINE:0980-164-301(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加 LINE 詢問喔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安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